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中華投資移民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香港,在台灣與澳門各設有分公司服務移民台灣申請人。專門服務香港客戶移民到台灣的相關業務需求。中華投資移民的服務宗旨為提供每年最新最專業的移民台灣條件,移民台灣程序,移民台灣費用與移民台灣資格等方法來滿足客戶的真正需求。

 

中華投資移民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香港,在澳門與台灣各設有分公司。專業提供香港、澳門客戶移民到台灣的相關業務需求,提供最專業的移民台灣申請委託服務,擁有兩地豐厚資源。香港想移民到台灣的民眾,我們將提供除了移民的基本相關服務外,我們更重視解決移民台灣生活上的各項擔憂,包含移民台灣是否該買樓、移民台灣要住哪、移民台灣收入跟支出該注意什麼、移民台灣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種疑慮與需求。

 

中華投資移民股份有限公司將會是您最好的服務單位,讓您感受香港在地的安心委託與台灣的熱情服務文化。本公司服務宗旨:待人热情、服務快捷、收費合理、省時省力、過件率高。

如何辦理 ?